当前位置:

五一期间湖南高速公路免费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晓柒 2018-04-19 09:35:47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长沙讯又要到五一小长假了。4月18日,记者从湖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获悉,4月29日零点至5月1日24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可免费通行湖南高速公路。

  按照相关政策,湖南高速公路的免费通行车辆类型为7座及7座以下小型客车。值得注意的是,车型判定以行驶证上核定、登记的人数为准。根据相关规定,皮卡车归类于轻型载货汽车,不属于客车范围,不免费。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期间,人工通道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ETC通道则仍需读取车辆信息后,以“一车一抬杆”的方式放行,建议广大驾驶员统一通道进出。

  本报记者黎棠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黎棠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