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去这个以村为单位的4A景区 免费体验“工匠精神 花园传承”

来源:金华旅游网 编辑:摇曳 2018-04-17 12:14:56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园村是中国红木家具第一村,被誉为“天下红木第一村”,此外,花园村还作为首批“中国十大优秀国际乡村旅游目的地”和浙江省首个单独以村为单位创建成功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花园村已形成原木市场、板材市场、雕刻·油漆中心、产业园区以及红木家具城等红木家具全产业链和产业群,涵盖了从原木、板材、锯板、烘房、雕刻、油漆以及红木家具设计、生产、销售的所有产业环节,经过创新发展,花园村已是不折不扣的“红木王国”。

  本周将开启红木家具采购黄金周、备好600万礼包、工匠主题开幕式,演绎一场‘万人工匠 弘扬鲁班’的特色盛典,在秦汉鼓舞颂盛世中开启鲁班祭祀大典。”在昨日,中国著名书画家、木雕工艺美术大师胡冠军介绍道,活动将以“鲁班祖师,花园敬仰;鲁班技艺,花园弘扬;鲁班精神,花园唱响”为主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通过传统祭祀鲁班祖师以及万人齐唱中华大工匠等,再次彰显“工匠精神 花园传承”的良好形象,为拥有千余年历史的国之瑰宝——东阳木雕技艺,摇旗呐喊。为数以万计具有榫卯、雕刻以及刮磨等工艺特色的工匠鸣锣开道。

来源:金华旅游网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