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桃江入画来 长沙市民可一站式尽览大美桃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通讯员 潘海涛 编辑:晓柒 2018-04-16 10:12:33
时刻新闻
—分享—

14日,百名大师桃江采风展暨《又唱桃花江》新书首发式在长沙启幕。

《又唱桃花江》新书首发。

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内,近500幅作品参展,市民可一站式尽览桃江的人文风情。

  红网时刻4月14日讯(记者 戴科 通讯员 潘海涛)难忘桃花景,长忆桃花情。今日,百名大师桃江采风展暨《又唱桃花江》新书首发式在长沙简牍博物馆启幕,近500幅作品全方位地展现了益阳桃江的秀色。据活动组委会介绍,这也是桃江全域旅游推介“六个一”系列活动最后的华章。

  去年11月,近20位知名书法家、画家,以及一群摄影艺术家来到桃江,桃江的繁荣盛景、非遗戏剧、民俗文化以及桃江的美人们,被他们定格为近500幅流光溢彩的画作。

  桃江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劲介绍,长沙市民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能够感受到桃花湖、浮邱山、竹海的清新呼吸,看到美人在桃江的争奇斗艳,触摸到桃江人民在新时代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通讯员 潘海涛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16/460398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