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月18日遇上洪江 盛大的“三月三”民俗节你不容错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谭辉 编辑:晓柒 2018-04-16 10:11:29
时刻新闻
—分享—

往年洪江市“三月三”地荠菜煮鸡蛋现场。 明健飞 摄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姚冶 实习生 谭辉 通讯员 刘辉霞) 记者今日获悉,4月18日(农历三月初三),洪江市第八届“中国·黔阳古城2018年‘三月三’民俗文化节”将在黔阳古城举行。

  黔阳古城“三月三”民俗文化活动已经成功举办7届,现已成为洪江市品牌性节会活动。今年节会以“如果遇见·情漫黔阳古城”为主题,共有10大主题活动。

  与前几届相比,今年的活动内容更为丰富精彩。除了传统的万人同吃地荠蛋蒿饭菜、欣赏地方特色戏剧演出之外,还新增了柑橘花二次元邂逅音乐派对,届时,将有二次元柑橘花少女装扮大赛和二次元音乐互动等系列精彩活动。在当晚将举行的“三月三民俗万人婚礼”中,婚礼大典将以民俗汉服婚服为主打,让游客极致演绎和体验古代婚礼,共享传统民俗喜宴文化。

活动速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谭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16/46039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