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海岛攻略 跟《前任3》去潜水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刘佳 编辑:晓柒 2018-04-13 09:39:14
时刻新闻
—分享—

  人民网北京4月12日电 (记者刘佳)近日,马蜂窝旅游网发布了“五一小长假海岛攻略”,数据显示,即将进入淡季的东南亚海岛热度持续,全球热门海岛目的地中,热度排名前十的分别为普吉岛、巴厘岛、芽庄、苏梅岛、仙本那、塞班岛、沙巴、芭提雅、甲米和马尔代夫。

  此外,马蜂窝大数据显示,4月以来热度增幅最大的海岛目的地是印度尼西亚的巴厘岛和美娜多。其中,巴厘岛4月热度上涨27.8%,美娜多热度上涨13.8%。

  美娜多:跟《前任3》去潜水

  电影《前任攻略3》热映以来,美娜多的热度一直持续攀升,4月呈现出两位数涨幅。电影中,林佳分手后去往海豚湾看海、潜水的情节,取景地就在印尼的美娜多。这里濒临苏拉威西岛北端,此前是个游客知之甚少的人间天堂,也是不少潜水爱好者心中的圣地,在五大潜水机构的世界潜水地点评定中,超过了大堡礁、马尔代夫、帕劳等热门目的地,排名第一。

  巴厘岛:体验明星的蜜月和婚礼

  巴厘岛已经是中国海岛爱好者们最熟悉的名字之一,这个以爱为名的海岛上,遍布着大大小小数不清的教堂,兢兢业业地见证着不同的爱情萌芽生长。刘诗诗、杨幂、林心如等众多明星的婚礼也让这座小岛名气大增。

  芽庄:吃货必刷海岛

  5月份也是芽庄的旅游旺季,清凉少雨的天气适合出海。这里还有东南亚最便宜的新鲜龙虾,实属吃货福地。早在越战时期,芽庄就是美军的度假胜地。如今人们还可以在这里体验独特的泥浆浴等特色项目。芽庄珍珠岛乐园也是亲子游的好地方,开业以来给无数家庭留下欢乐的记忆。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作者:刘佳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