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庆2名导游侮辱游客被责令改正 每人罚款2千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徐菊 编辑:晓柒 2018-04-11 09:38:33
时刻新闻
—分享—

  重庆两名导游因各种原因,出现侮辱游客的行为,经查实后,重庆市旅发委对两位导游给予了行政处罚。昨日,重庆市旅游监察执法总队公布3月重庆市旅游行政处罚情况。

  据重庆市旅发委介绍,去年11月27日,导游赵杨波在受旅行社委派带团期间,存在与游客发生口角引发肢体冲突,并用刀划伤游客的行为。

  重庆市旅发委对其处罚名称为殴打、谩骂或者以其他形式侮辱旅游者。责令改正,并处罚款人民币2000元。

  去年11月4日,导游黎国敏带领“武陵山一日游”团队返程散团后,存在以导游身份在微信群发布信息,侮辱游客陈某的行为。

  重庆市旅发委对其处罚名称为殴打、谩骂或者以其他形式侮辱旅游者,同样被责令改正,并处罚款人民币2000元。

  据介绍,两位导游违反了《重庆市旅游条例》及《重庆市导游人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

  (徐菊)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徐菊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