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年一季度中国赴俄游客逾6万人 同比增长1.5倍

来源:中国网 作者:伍策 佳缘 编辑:晓柒 2018-04-11 09: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网4月10日讯 日前,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发布数据,2018年第一季度通过组团免签方式赴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旅游的中国游客人数达6.7万人,同比增长1.5倍,赴莫斯科中国游客同比增长79%。2017年,莫斯科共接待中国游客超过50万人次。

  据统计,从今年年初开始,中国组团赴莫斯科旅游的游客达4.3万人,比2017年同期增加1.9万人,更多的中国游客开始在淡季期间赴俄各个城市旅游”。

  此外,中国游客在“小长假”期间去俄罗斯旅游主要会集中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两大城市,最感兴趣的城市还包括摩尔曼斯克、伊尔库茨克、符拉迪沃斯托克。

  (伍策 佳缘)

来源:中国网

作者:伍策 佳缘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