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星湾公园6月建成投用 望城将新增一处城市“绿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编辑:晓柒 2018-04-09 09:44:3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广军)绿水环绕、生态宜人的银星湾公园,目前正在进行紧张的扫尾施工,计划6月底建成投用。记者昨日从望城区城投集团获悉,银星湾公园的建筑主体已全部完成,建筑装修完成了80%,绿化工程完成90%以上,接下来将对景观类雕塑进行安装。

  银星湾公园项目南起三汊矶大桥、北至石长铁路,总面积约780亩。该公园是集休闲、生态、文化、科普等功能于一体的公园,也是滨江生态公园群中首个启动建设的公园。

  在建设中,银星湾公园以休闲观光、生态防护为主体,突出文化功能,同时将江滩与江岸进行有机结合,保留了沿江一带的防洪抢险功能。目前,该项目已基本完成江岸土方回填及地形整理。银星湾公园建成后,将成为承载城市公共活动、传承城市文脉的核心场所,为市民新添一个休闲好去处,为望城新增一处城市“绿肺”。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