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清明小长假接待游客70.4万人次 矮寨奇观景区游客“井喷”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4-08 17: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何超)红网记者今日获悉,清明假期,湘西州共接待游客70.40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2.8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4.47%、28.39%。

  其中,湘西州重点监测的凤凰古城、矮寨奇观等8个景区共接待游客22.04万人次,实现旅游门票收入452.54万元。其中凤凰古城景区接待游客9.93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64.03万元;矮寨奇观旅游区接待游客5.839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67.485万元。

  清明小长假,凤凰古城、吉首矮寨奇观旅游区加大了5A级旅游景区创建力度,自3月8日吉首矮寨奇观景区开放了悬崖栈道景点,游客持续“井喷”。其中矮寨奇观景区也加大了宣传力度,在张家界机场LED广告位进行重点宣传,并对张家界市民推出60元游玩悬崖栈道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08/45975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