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假期宁乡接待游客40.6万人次 赏花踏青游火热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刘林凤 编辑:晓柒 2018-04-08 17:03:01
时刻新闻
—分享—

清明小长假,宁乡市共接待游客40.6万人次。

Peppa Pig小猪佩奇来到宁乡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见习记者 龙腾 通讯员 刘林凤)清明节期间,“智慧宁乡”景区实时数据平台正式运行,游客通过手机微信就能了解宁乡炭河古城、关山古镇等热门景点介绍,并能实时查看景区客流视频及相关数据分析。清明小长假,宁乡市共接待游客40.6万人次,同比增长59.84%,旅游综合收入2603万元,同比增长51.33%。

  赏花踏青正当时

  3月下旬,“一路芬芳 春约宁乡”宁乡赏花季在灰汤正式启动,包含手机拍拍拍大赛、全国诗歌大赛等系列赏花季活动深受游客喜爱,各旅游景区也纷纷推出赏花踏青大礼包。节日期间,关山景区、为美园、稻花香里等景区人气旺盛,共接待游客5万人次。大量游客在赏花踏青的同时,来到灰汤泡一泡温泉解乏美容,灰汤温泉度假区内景区、酒店及农家乐实现接待游客近6万人次。同时,也有不少游客选择前往沩山风景名胜区密印景区祈福、千佛洞景区探奇、沩山毛尖茶园采茶。

  梦幻穿越受热捧

  4月6日下午, Peppa Pig小猪佩奇来到宁乡九龙仓时代奥特莱斯,为游客朋友们精心定制十大主题游戏和十二大主题互动拍照点,深受游客追捧。节日期间,炭河古城景区为游客免费提供上万套古装,游客人手一张穿越证,享受穿越特权,共同演绎了全民沉浸式演出《我回西周》,创造了一个繁荣的西周王国。节日期间,炭河古城及炭河里青铜博物馆共接待游客达13万人次。

  红色休闲人气旺

  鲜花祭忠魂,光辉照后人。清明节当天,“缅怀先辈 不忘初心”主题清明缅怀活动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广场举行,全国各地游客从四面八方来到花明楼景区,自发相聚在刘少奇同志铜像前,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节日期间花明楼、何叔衡故居、谢觉哉故居、兰轩文化园等红色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0.8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龙腾 刘林凤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08/45974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