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小长假娄底接待游客58.4万人次 乡村旅游火爆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8-04-08 16: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紫鹊界梯田。

湄江。

  红网时刻4月8日讯(记者 戴科)传统的祭扫、踏青和短线近郊旅游成为娄底市今年清明假期旅游的主旋律。记者今日从娄底市旅游外事侨务局获悉,清明假日期间,娄底市共接待旅游者58.4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4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09%、20.14%,各星级饭店平均出租率达96.5%,呈现出乡村旅游火爆、自驾游为主体的运行格局。

  小长假期间,紫鹊界梯田、曾国藩故里、梅山龙宫、湄江、大熊山、三联峒等A级景区的游客络绎不绝。踏春赏花也成了最应景的旅游方式,博盛的牡丹、锁石的油菜花、吉庆的李花、新化下团村的桃花俨然成为当地最响亮的旅游名片,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归古房车营地、博盛南国牡丹生态园等地新业态旅游地和杨市镇斗山村蓝莓基地、桥头河蔬菜基地、双江水库、万宝镇垭古村、泽宇农业园、三和农庄等乡村旅游点受到热捧。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08/45972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