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大戊梁歌会16日启幕 全县景区15天内门票8.5折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彭小林 编辑:晓柒 2018-04-04 10: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往期大戊梁歌会盛况。

浓郁的民族风情,绝对会让你流连忘返。图片由通道县旅发委提供。

  红网时刻4月4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彭小林)记者今日从通道侗族自治县旅游发展管理委员会获悉,2018年湖南怀化通道侗族大戊梁歌会暨文化旅游推介会将于4月16日-18日举行。

  今年,在大戊梁歌会前后前来通道县旅游的游客们可有福了。4月11日-25日,通道全县所有旅游景区普通成人门票将对游客8.5折开放。大戊梁歌会是湖南省通道侗族自治县及附近广西、贵州地区侗族人民举办的歌会,目前已被纳入湖南省四大节庆品牌活动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彭小林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04/45953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