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昌万达海洋乐园亲子活动精彩无限,快带宝宝来玩吧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龚云飞 编辑:摇曳 2018-04-03 21: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阴雨绵绵,与其在家发霉,不如告别无聊,来万达看海、播报天气、绘制海洋,成为南昌万达乐园小小航海家。

  海洋乐园,精彩无限!有科普互动、涂鸦门票立减活动等,现场热火朝天~快带着小朋友来感受吧!

  小小气象员

  看这位童心小主播,是不是很专业、很优秀的样子?花样少年-万达小小气象员活动由中国江西网少儿频道承办,参与活动并荣获最受欢迎“花样少年-万达小小气象员”的前16位小主播,可一大一小免费亲子畅玩南昌万达海洋乐园;现场PK晋级前6位更可免报名费免海选直通参加中国花样少年语言艺术大赛!

  小小航海家

  作为江西省科普教育基地及南昌市教育基地的南昌万达海洋乐园,一直大力宣讲海洋科普。3月15日到4月15日期间,南昌万达海洋乐园为大家科普小知识,把知识装进脑袋里,在一群孩子中你就是智多星!海洋力满满的小知识,让小朋友收获颇多,完成任务还有小小奖品一份哦!

  海洋欢乐涂鸦

  涂涂抹抹,你一笔我一画,巨大的雪弗板前挤满了拿着彩笔的小朋友。家长们赶紧拍图发朋友圈保存下孩子的作品,还可以集赞立减呢~南昌万达海洋乐园门口举办的海洋欢乐涂鸦的活动,从3月15日到4月1日,凡参与拍照并集赞50个的游客可获得涂鸦优惠券一张,凭券可享受立减25元优惠!清明3天(4.5-4.7)不可使用。

  南昌万达海洋乐园作为万达集团第一个海洋主题乐园,有300余种海洋生物、28000尾鱼,是集海洋乐园、生物科普、婚庆、表演于一体的国内顶级海洋馆。馆内设置了包括热带雨林区、热带海洋区冷水海洋区、海洋探索区、动物表演区五大展区,以及海洋实验室、球幕电影等互动设施。集教育性、娱乐性和参与性为一体,能让各个年龄层的游客们对整个海洋乐园留下深刻难忘的体验和回忆。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龚云飞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