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草新闻社丨宁乡市邀你来看杜鹃花海(图)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龙腾 编辑:龙腾 2018-04-03 11: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春回大地,一片万物复苏的景象实在动人。2018宁乡赏花季已开启,宁乡各处的杜鹃花已次第绽放,彩绘出春天里最美丽的风景,在春风拂面的温暖里,来与宁乡的花花世界来场约会吧。

  为美园

独具匠心打造的“孔雀开屏”作为镇园之宝热情欢迎各方来宾。本文图片来源:宁乡市旅游局

杜鹃花开迎宾来。

有国内外珍稀的杜鹃花品种,总计达到10万多盆,是国内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杜鹃花专类园。

杜鹃花开。

  宁乡为美园位于宁乡市回龙铺镇丰收村,毗邻沩江河,遥望美女山。

  杜鹃园综合占地500余亩,分为室外、室内两个展区,其中室内为占地一万平米的温控钢结构大棚。园中拥有杜鹃品种600多个。有来自美国的“双喜”、德国的“西德玉”、日本的“金彩”、朝鲜的“金达莱”以及比利时杜鹃等世界精品;汇聚了具有代表性的丹东老八种、新八种、特八种三个系列的极品杜鹃,汇集了2万余株具有特色性的福建杜鹃,其“古桩杜鹃” “寿”达千年。有国内外珍稀的、“五宝珠”“绿宝玉珠”“花天惠”。 花呈七色的“彩云杜鹃” 、轻盈飘逸的“云片杜鹃”等等,总计达到10万多盆,是国内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杜鹃花专类园。

  交通路线:长沙-长张高速-宁乡-白马北路-x096-丰收湾。

  青羊湖国有林场、老粮仓望北峰

老粮仓镇望北峰风景旖旎。

漫山开满了红杜鹃。

  在老粮仓镇望北峰,春末夏初是漫山的杜鹃花,崇山峻岭间, 小河潺潺流水,道路蜿蜒崎岖,漫山遍野的映山红,映红了半边天。

  青羊湖国有林场则是湖南省唯一的省属国有林场,这里天然古木高耸,珍稀植物繁生,尤其是漫山遍野的“映山红”,一眼望去可尽享春的美妙。

  交通路线:

  长沙市—长潭西高速—长韶娄高速—X807—X098—望北峰。

  长沙市—长韶娄高速—益娄高速—青羊湖。

  红网时刻记者 杨烊 实习生 龙腾 长沙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龙腾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03/459437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