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省邮政携手开展“旅游+邮政”合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晓柒 2018-04-03 09:23:45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4月2日讯(记者 邹靖方)近日,省旅发委与省邮政公司在长沙签署《“旅游+邮政”相关项目合作协议》。

  本次旅游与邮政项目合作,双方将以资源优势互补,完善旅游公共服务,促进旅游产业发展,为入湘游客提供高效、便捷、优质服务,实现“旅游+邮政”的深度融合,快速推进湖南旅游产业强省建设。协议明确了双方将在建设智慧旅游基础服务设施、打造特色旅游文化产品、拓展全域旅游产品代销、文化旅游项目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省旅发委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省旅发委将根据协议要求,不遗余力地为“旅游+邮政”深度融合作出贡献。

  湖南邮政表示,将创新“旅游+邮政”服务模式,服务好“景点、旅客、政府、商户”四类重点客群,大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加快推动旅游资源大省向旅游强省跨越。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