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清明小长假将临 为你推荐长沙放风筝最佳地点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陈歆卓 编辑:晓柒 2018-04-03 09:17:3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湘江风光带上,孩子们正在放风筝。长沙晚报记者 邹麟 摄

  长沙晚报记者 张洋子 实习生 陈歆卓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春暖花开的4月,正是一年中最适合放风筝的季节。放风筝是我国传统的春季活动,不仅能够让你充分享受春光,还能帮助你适当运动、活动筋骨。放眼美丽星城,晚报为你找到了放风筝的最佳场所,快趁着春意正浓,去户外放飞心情。

  百米“千龙”腾飞

  地点: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

  山水相依,田林相守,位于望城区格塘乡的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视眼开阔,很适合放飞风筝。这里还具备一个独家优势:每年4月如期举办的中国国际风筝节。4月6日,“鸢飞龙舞 幸福翱翔”2018第五届中国(望城)国际风筝旅游节将在这里举行,从4月6日持续至4月30日,为市民游客献上“千龙腾飞”的中国传统龙风筝表演、百驾无人机花式表演、夜光风筝表演、篝火晚会、夜宵美食和丰富的抽奖互动。届时,传统风筝与科技飞机共舞,赏星观月与夜光风筝同行,给你特别的春游体验。

  踏青运动两不误

  地点:橘子洲风景区(毛主席雕像广场附近除外)

  在橘子洲放风筝,光是想想都觉得美翻了。一到春天,位于城市中央的橘子洲就成了市民游客散步、春游、放风筝的最受欢迎之地。公园整体面积足够大,能容纳你各种户外需求。但这里放风筝需注意避开水域,同时文明踏青,保证安全第一。

  花海火车亲子游

  地点:浏阳市沿溪万花卡通园

  如果你想体验一下在童话世界中放风筝是什么样的感受,万花卡通园是个不错的选择。春意盎然的园区内随处都是卡通雕塑,欧式风情的小屋坐落在花海之中,小火车呜呜地从园中经过,不远处五彩斑斓的热气球升上了天空……园内偌大的草地不仅适合放风筝,还能让一家人其乐融融地野餐,或是尽情嬉戏,释放春天的活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陈歆卓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