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游轮上看话剧? 九洲龙骧游轮邀你体验“安徒生的故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谭辉 编辑:晓柒 2018-04-02 13: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31日晚,“九洲龙骧”号游轮上举办了“你好,安徒生先生”童话主题话剧演出。

现场吸引了众多家长孩子参与互动。

来自“好玩的艺术”工作室奉上精彩表演。

“九洲龙骧”号游轮。

  红网时刻4月1日讯(记者 何超 实习生 谭辉)在“山水洲城”长沙,乘坐游船观湘江两岸徇烂夜景,成为市民出游的新选择。但在游轮上看话剧,你体验过吗?3月31日晚,“九洲龙骧”号游轮上举办了“你好,安徒生先生”童话主题话剧演出,接连上演的童话故事表演《皇帝的新衣》《卖火柴的小女孩》《丑小鸭》吸引众多家长孩子参与互动。

  4月2日是著名童话作家安徒生的生日。剧本《你好,安徒生先生》是为纪念安徒生诞辰而设定,是一部亲子交互式话剧,让家长和孩子重温安徒生故事。整部剧目摒弃了传统话剧的演出模式,没有幕布,不分台前幕后,演员与观众互动高潮迭起,每个人都可以是童话故事的成员,让小朋友们更能体会到童话故事中的正能量含义,给家长和孩子带来“沉浸式”童话体验。另外,记者从九洲龙骧游轮了解到,该演出还将在“六一”儿童节上演。

  “九洲龙骧”号航班信息简介:

  演出日期:2018年3月31日和4月1日(周末)

  登船时间:19:30

  启航时间:20:00(准点启航)

  航程耗时:约90分钟

  登船地点:橘洲之星橘子洲码头(百度地图搜索)

  门市票价:228元

  订票热线:0731-85520710

  17373158821

  时间建议:19点到达橘子洲,19点30到达码头

  交通工具:周末建议地铁前往橘子洲。(或者把车停到附近地铁口停车场,然后坐地铁前往橘子洲);

  实体售票处:售票处在橘子洲地铁站2号口左手边,凭姓名和电话号码就可以取票,然后在旁边乘坐橘洲托马斯观光小火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谭辉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4/02/45932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