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13届中国球宿根花卉研讨会在湖南省植物园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彭炜 编辑:晓柒 2018-03-27 22:0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3月27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彭炜)3月26日,由中国园艺学会球宿根花卉分会主办,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湖南省花卉协会共同承办的“第13届中国球宿根花卉研讨会”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开幕,15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参会。

  正值湖南省森林植物举办郁金香、风信子、洋水仙等球宿根花卉展览期间,园区120个品种,70余万株球宿根花卉竞相绽放。本次会议旨在交流与展示我国球宿根花卉研究成果,提升球宿根花卉产业可持续发展,促进多年生花卉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应用,推广与展示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的花卉展览组合和景观配置,培植技术,推动湖南乃至全国花卉产业发展及美丽城乡建设。

  研讨会就百合、郁金香、石蒜花、睡莲等球宿根花卉种质资源、发育与生理、遗传育种、产业化技术方面进行学术交流,并多角度地展示了我国球根和宿根花卉取得的成果。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彭炜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27/45899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