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江湖举行2018旅游推介联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婷 姚冶 编辑:摇曳 2018-03-26 16:09:19
时刻新闻
—分享—

东江湖景区举行推介联谊会。

  红网时刻3月26日讯(通讯员 欧阳婷 记者 姚冶)3月22日,由湖南东江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郴州高创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承办,郴州市景区协会、郴州市旅行社协会、东江湖民宿协会、东江湖奇石馆、资兴农村淘宝协办的“情聚东江湖 携手赢未来” 2018东江湖旅游推介联谊会举行。

  郴州市旅游外事侨务局副局长龙小华、资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献芳出席了此次旅游推介联谊会。来自湖南、广东、江西、广西等省的100余家旅行商、OTA代表等参加了活动。推介联谊会上对2017年度东江湖优秀旅行社、OTA进行了表彰与颁奖,并表彰了2017年度东江湖旅游区先进个人、资兴市首届“十佳家风标兵”。

  2018年,东江湖旅游区线路价格将按照旺季淡季执行,淡季执行时间为2018年11月至12月,精品线路1旺季价格为100元,淡季则为85元;精品线路2旺季价格为171元,淡季则为150元。豪华环岛游旺季价格为239元,淡季则为200元。

来源:红网

作者:欧阳婷 姚冶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26/458873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