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春季乡村旅游节启幕 约会十里桃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俊明 沈梦艳 编辑:晓柒 2018-03-26 09:26:04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5日,2018株洲市春季乡村旅游节开幕。

醴陵市船湾镇清水江村洛塘生态农庄的桃花盛开得分外妖娆迷人。

十里桃花吸引不少外地游客慕名而来。

  红网时刻3月25日讯(通讯员 何俊明 记者 沈梦艳)农历二月,南方的花事一茬接着一茬,正热闹着。今日,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船湾镇清水江村洛塘生态农庄十里桃花盛开得分外妖娆迷人,2018株洲市春季乡村旅游节如约而至,开幕式现场吸引湘赣边界成千上万游客共赴这场春天的约会。

  旅游节以“盛世百花开,迈进新时代”为主题。开幕式现场,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纷呈。“桃花缘”长楼高阁前的万人广场,《瓷城火起来》《清江桃花分外香》《瓷趣》《思情鬼歌》等精彩的民俗歌舞连番上演。设在其楼阁里的农产品展厅,醴陵有名的仙都酱鸭、船湾小鱼干、贺家桥玻璃辣椒等令游客津津乐道,大快朵颐。开幕式后的游桃园、赏桃花、坐游艇、观墙绘、祈幸福、尝美食等环节也让游客拍手称赞。

  据介绍,旅游节将延续至4月中旬,共有“最美桃花缘”主题摄影大赛、“乐动湘赣”音乐节等14大主题活动。

  近年来,株洲市坚持全产业发展理念,促进四季乡村旅游,推动全域旅游蓬勃兴起,即以“旅游+农业”促进互融发展,全力打造“一乡一景”“ 一村一品”“一家一特”等乡村旅游特色品牌,建成一批民俗风情型、产业发展型、旅游休闲型等各具特色的美丽乡村。同时,依托农业特色精品园区建设,打造休闲观光农业品牌,并大力推进星级乡村旅游区创建,充分利用中医中药、温泉疗养、天然氧吧等优势,积极发展养生旅游,打造休闲养老基地。目前,醴陵市隆兴坳村、茶陵县火田村及卧龙村获“湖南省美丽乡村示范村”“中国最美休闲乡村”等称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俊明 沈梦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26/45870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