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草新闻社丨赏樱不必去外地 宁乡各地落樱缤纷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龙腾 编辑:龙腾 2018-03-20 11:0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春回大地,一片万物复苏的景象实在动人。2018宁乡赏花季已开启,宁乡各处的樱花已次第绽放,彩绘出春天里最美丽的风景,在春风拂面的温暖里,来与宁乡的花花世界来场约会吧。

  >>>刘少奇故里花明楼景区

花明楼是全国独一无二的伟人故里“红三角”重要组成部分,作为大型电视连续剧《共产党人刘少奇》的取景地。图片均由宁乡市旅游局提供

樱花盛开的花明楼,摄影 邮一舟。

  景区有刘少奇故里门楼、铜像广场、少奇纪念馆、刘少奇故居、花明楼、修养亭、柳叶湖、文物馆八大核心景区。加之目前有樱花相称,美不胜收。

  交通路线:长沙—长潭西高速—长韶娄高速—X087—刘少奇故里花明楼景区。

  >>>宁乡十三中、花明北路

  美丽的校园美景,惬意的路边樱花,落英缤纷。或与恋人携手漫步于樱花林道,或捧书靠坐于樱花树底,都是一大享受。

  交通路线:长沙市—长张高速—宁乡大道—宁乡十三中。

  红网时刻记者 杨烊 实习生 龙腾 长沙报道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龙腾

编辑:龙腾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20/4594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