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宁乡市赏花季24日开启 送你整个春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龙腾 编辑:晓柒 2018-03-20 19:48:10
时刻新闻
—分享—

稻花香里赏菜花,一片芳华。

茶农在宁乡沩山茶园采摘春茶鲜叶。

东婺山桃花谷里美景,2018宁乡赏花季启动仪式分会场就设在此处。

  红网时刻3月20日讯(记者 杨烊 实习生 龙腾)春茶绿,百花开。又是一年三月天,此时的宁乡市内万物生长,花团盛放,踏足其中,能走出一路芬芳。今日,宁乡市旅游局发布消息,2018宁乡市赏花季活动启动仪式将于3月24日在宁乡市灰汤镇举行,赏花季系列活动将持续至4月。

  2018宁乡赏花季以“一路芬芳 春约宁乡”为主题,由长沙市旅游局指导,中共宁乡市委、宁乡市人民政府主办,宁乡市旅游局、灰汤温泉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局、灰汤镇人民政府承办。

  2018宁乡赏花季启动仪式暨雅居乐·第八届灰汤桃花节活动主会场设在灰汤雅居乐,活动分会场设在灰汤东鹜山景区桃花谷。启动仪式上将公布2018宁乡赏花季系列活动,包括“宁乡花最美·朋友圈你最靓”宁乡赏花手机拍拍拍大赛、“一路芬芳,春约宁乡”全国诗词大赛和宁乡市旅游宣传语征集活动;宁乡市各赏花景点的负责人也将现场公布景区活动,并向观众发出邀请。活动当天主会场还将举办朗诵、音乐剧、歌曲等节目表演,分会场将举办桃花留影、猜灯谜、集赞扫码、宁乡特色美食展、景区促销推介等活动。

  宁乡市政协副主席、旅游局局长胡宇介绍,春季的宁乡百花齐放,各个乡镇皆有属于自己的美丽:灰汤镇上享桃花,稻花香里赏金花,为美园里看杜鹃,花明楼里嗅梅香。要通过主要赏花景区的人气吸引,带动整个宁乡乡村旅游发展,向世人更好地展示传奇之地,安宁之乡。

  宁乡市取意“乡土安宁”而得名,是刘少奇的故乡,是国务院批准的对外开放县,也是全国17个“中国旅游强县”之一。宁乡出土了四羊方尊、人面纹鼎、象纹大铜铙等1500多件青铜器,被誉为“南中国青铜文化中心”。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龙腾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20/45825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