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陕西韩城来长沙邀客 大团专项奖励让利旅行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8-03-20 09: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9日,2018陕西韩城·湖南长沙旅游招商推介会在长沙举行。

黄河龙门。韩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司马迁祠。韩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供图

  红网时刻3月19日讯(记者 戴科)记者今日在“2018陕西韩城·湖南长沙旅游招商推介会”上获悉,韩城市面向旅行社开出诚意十足的大团专项奖励政策,涵盖包机、专列、大巴车队、自驾游车队等多种组团游方式,其中每趟专列旅游最高可奖励旅行社10万元。

  推介会由韩城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蔡清林主持,韩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田建林现场推介韩城旅游。会上,韩城市先后与湖南省湘教集团签订研学旅行协议,与中建五局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与长沙旅行社协会、澋源旅行社、华昌旅行社签订旅游景区合作协议,各项协议的签订为韩城旅游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韩城始建于西周,古称龙门,距今3000多年历史,地处陕西关中平原东北部,是世界历史文化名人、伟大史学家、思想家、文学家司马迁的故乡,韩城古城是全国保存较为完整的六大古城之一。境内晋陕大峡谷、黄河古龙门、香山猴山、芝水澽水等自然景观唯美壮观,拥有司马祠(国家文史公园)、韩城古城、党家村、梁带村遗址、普照寺、大禹庙等六大精品景区。

  附:2018年韩城针对旅游大团专项奖励政策

  包机奖励标准:旅行社组织包机团队(购票人数100人以上), 在韩住宿一晚、游览2个4A级(含4A级)以上收费景区,奖励1万元;在韩住宿两晚、游览2个4A级(含4A级)以上收费景区,奖励2万元。

  专列奖励标准:组织省外来韩旅游专列(购票人数不少于300人),奖励人民币7万元,同一专列每增加购票100人(不足100人不予计算),追加奖励5000元,每趟专列最高奖励10万元,一列一兑现。

  大巴车队奖励标准:从市外组织旅游大巴车队,一次性购票人数在300人及以上,奖励1万元,同一大巴车队每增加购票100人,追加奖励3000元,以此类推。

  自驾游车队奖励标准:组织自驾游车辆30台以上、购票人数100人以上,奖励4000元,同一自驾游车队每增加购票50人,追加奖励2000元,以此类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20/45818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