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常德桃花源桃花节25日开幕 秦人村邀你当村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黄秋霞 编辑:晓柒 2018-03-19 09:23:47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17日,2018中国桃花源桃花节暨春耕开犁典礼新闻发布会和民族舞剧《桃花源记》全国巡演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3月17日讯(记者 廖洁 黄秋霞)桃花源“秦人村”邀请你来当村长,年薪十万,还有百万旅游发展基金!是不是挺有诱惑力?

  3月17日,2018中国桃花源桃花节暨春耕开犁典礼新闻发布会和民族舞剧《桃花源记》全国巡演启动仪式在长沙举行。发布会介绍,本届桃花节的主题为“世外桃源 休假圣地”,将于3月25日至26日在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举办。

  面向全球招募“秦人村村长”是本次桃花节的重点活动之一,旨在挖掘出热爱乡村文化、精于创意乡村活动的有识之士,致力于发现发展乡村旅游产业的专业人才。当选的“村长”将担任“秦人村”的旅游形象推广大使,承担“秦人村”的创意性乡村系列活动策划及执行工作。

  本次桃花节看点多多,精彩纷呈。 除了“村长招募”外,还将举行诗意式招商、旅行式约会、国际摄影及写生大赛、田园诗歌大会等活动,将桃花源打造成旅行式约会的圣地,传播桃花源的美景、美文、美食、美宿和美人及其诗歌文化。

  此外,“一字万金征上联”也不容错过,该活动以“桃花源善结桃花缘”作为下联,以一字一万元人民币的奖酬额度面向全球征集上联。

  “十里桃花·缘定今生·携手百年”活动则将面向全国寻找同月同日钻石婚老人。只要领结婚证的日期是与桃花节开幕式同月同日(3月25日),并结婚已满60周年的钻石婚夫妻,可凭证件现场获得由桃花源颁发的钻石婚奖品福利——十万元现金大奖。同时,结婚证日期在3月25日并已满25周年银婚期限的夫妻和已满50周年金婚期限的夫妻,可凭证件分别获得月度免门票福利、年度免门票福利。

  与会人员在现场共同观看了歌舞剧《桃花源记》全国巡演的首场演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廖洁 黄秋霞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19/45809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