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招募丨赴一场浪漫旅行 去崀山种棵“爱情见证树”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舒艳梅 编辑:晓柒 2018-03-15 23:40:33
时刻新闻
—分享—

崀山景区风景图。

“花田喜事”系列活动。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戴科 实习生 舒艳梅)“根,紧握在地下;叶,相触在云里。”舒婷在《致橡树》里描绘了爱情的真谛。而在崀山,浪漫是这里的主旋律,这里的山盟石,舜帝赐名,取意“以山为盟,以石为鉴”,代表“海誓山盟,永不分离”。

  阳春三月,来崀山赴一场“海誓山盟”的浪漫旅行如何?3月16日、3月24日、3月31日,浪漫爱情植树活动将在崀山辣椒峰景区崀溪河畔分次举行。即日起,活动组委会将招募99对爱人(夫妻、情侣均可)共享浪漫时分。

  活动期间,浪漫相随。参与活动的爱人们将在崀山山盟石前进行爱情宣誓、在崀溪河畔种下爱情见证树、参加浪漫有趣的“花田有喜”系列活动,还能免费游览金岭桃花谷,共醉人面桃花美(全程有专业摄影师免费美服摄影)。

  报名电话:18173984616(蒋),邮箱:hnxnlyj@163.com(报名人员需提供以下信息:两位的姓名+联系方式+邮箱地址)

  报名截止时间:第一批:2018年3月16日(上午8:00),第二批:2018年3月24日(上午8:00),第三批:2018年3月31日(上午8:00)。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舒艳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15/457879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