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草新闻社丨南县罗文村油菜花本周末将迎盛花期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舒艳梅 编辑:晓柒 2018-03-15 14:07:45
时刻新闻
—分享—

浅淡馨香的油菜花在最美的时节盛开。

独具一格的房屋涂鸦吸人眼球。

晚霞如绵,黄海蝶舞。

不管走到哪,你都是画中人。

美的不是这些路,而是和你一起走的心情。

阳光下的浪漫涂鸦让人心动。

南县罗文村航拍图。

南县罗文村航拍图。图均由 陈敏捷 摄

  红网时刻3月15日讯(记者 戴科 实习生 舒艳梅 摄影 陈敏捷)草树知春不久归,白板红紫斗芳菲。记者今日在南县罗文村看到,这里的油菜花已盛开,金黄一片。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罗文村的油菜花海本周末(17日至18日)将逐步满花,20日到25日预计迎来最佳观赏期。

  4月6日至8日,中国·湖南(南县)第二届国际涂鸦艺术节暨现代农业观光节将在湖南益阳市南县开幕,罗文花海将是本届活动的主场,活动期间来到这里,还能偶遇涂鸦大师现场绘制涂鸦,和涂鸦大师一起感受南县罗文村的美。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舒艳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15/457860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