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草新闻社|石牛寨“花田音乐节”开幕 美妙音乐奏响春天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其威 编辑:晓柒 2018-03-13 11:18:4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日,岳阳石牛寨景区首届“花田音乐节”开幕。

交响乐队在油菜花海中演奏。

现场演奏《卡农》《蓝色的多瑙河》等经典曲目。

  红网时刻3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其威)昨日,岳阳石牛寨景区首届“花田音乐节”开幕,专业的交响乐队在盛开的油菜花海中演奏多首经典曲目,为游客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此次演出的交响乐队由16人组成,主要演奏乐器为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双簧管、小号等。身着礼服的乐队成员在盛开的油菜花海中,为游客演奏了《卡农》《蓝色的多瑙河》等经典曲目,人与花交相辉映,构建成一幅如诗般的画面。

  据景区工作人员介绍,自2015年开始,石牛寨景区每年都会在3月份举办油菜花节。此次的“花田音乐节”是石牛寨景区首次以“花田+音乐会”为主题,推陈出新,精心打造而成的特色活动,也是今年油菜花节的开场首秀。后期景区还会围绕油菜花推出不同产品以给游客提供全新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其威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13/45761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