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发布春季旅游系列活动 八大主题活动邂逅春日美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蒋盈桂 袁吟 编辑:晓柒 2018-03-13 09: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 通讯员 蒋盈桂 袁吟)花明柳媚,正是踏春郊游的好时节。漫步长沙县,一幅早春的全域美丽画卷已徐徐展开:成片的油菜花将天际线染黄,怒放的樱花舒展着花瓣,流光溢彩的灯会吸引游人如织。昨日,长沙县发布“相约春天里 爱上长沙县”春季旅游系列活动,从3月持续至5月,各类节会将助推乡村旅游发展,让更多人共享旅游福利。

  据悉,此次春季旅游系列活动包括八大主题活动:赏花游,参与油菜花节、樱花节、春季灯展,邂逅一场浪漫花事;民宿节,邀你来开慧露营基地、锡福民宿、桃园新村康养民宿,睡在春天里;研学游,来长沙经开区、湘丰茶博园、浔龙河生态艺术小镇等研学基地拓宽视野;健康游,来大山冲省级森林公园、北山省级森林公园、天华山景区等地,享受康养旅居时光;购物游,来慧润“慧享游”、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雅娜购免税店,买得开心;美食季,品尝三景韦尔斯利酒店、秦皇食府星沙店、碧桂园凤凰酒店春季新品,品味“舌尖上的春天”;亲子游,小顽国、慧润国际露营基地的精彩活动嗨不停;“党建+旅游”,来湘龙街道、开慧镇葛家山村、果园镇浔龙河村,风景这边独好。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蒋盈桂 袁吟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