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草新闻社|浏阳古风洞上演“花田旗袍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杨浪 编辑:晓柒 2018-03-12 13:55:01
时刻新闻
—分享—

浏阳古风洞上演了一场“花田旗袍秀”。

花田间,旗袍美女婀娜多姿。

烂漫的油菜花田中,撑着油纸伞的旗袍女郎漫步前行。

春意已至,你还不赴约吗?

  红网时刻3月11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杨浪)3月10日,长沙市浏阳高坪镇古风洞的油菜花田间十分热闹,一场“花田旗袍秀”在此展开,吸引了不少自驾而来的游客驻足围观。

  每年3月,是这里的油菜花田最美之时,上万亩的油菜花竞相开放,连绵成一片金黄。来自长沙的6位专业模特身着款式各不相同的旗袍信步红毯,在盛开的万亩油菜花中为游客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旗袍秀,将人与花的和谐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在金黄的油菜花田间,还能找到不少充满田园色彩的稻草艺术——可爱俏皮的樱桃小丸子、神态各异的八仙、超凡脱俗的仙鹤、造型逼真的大水牛……神态各异的稻草造型吸引了许多游客拍照留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姚冶 杨浪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12/45750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