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第十届湖南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10日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彭炜 编辑:晓柒 2018-03-09 17:3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樱花正欲盛开。

怒放的郁金香。

钟花樱。

  红网时刻3月9日(记者 戴科 通讯员 彭炜)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三月的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处处呈现一片生机盎然、鸟语花香的景象,走进这最美最温馨的春季花园,一首馥郁芳香明媚鲜妍的春之歌已奏响序曲。

  3月10日,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第十届湖南世界名花生态文化节将正式开幕。届时除了有大面积的郁金香花海、灿烂的吉野樱、艳丽的杜鹃、妖娆的桃花及雍容的牡丹次第开放外,还有花朝节、2018樱花艺术节、第13届中国球宿根花卉研讨会、爱心义卖等一系列生态文化主题活动。

  名花节门票详情:

  票价:50元/人次

  门票优惠政策:

  6周岁(不含6周岁)以下或身高1.3米(含1.3米)以下的儿童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团队除外)、70周岁(含70周岁)以上老年人在家人陪同下、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

  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下学历在校学生、60周岁(含60周岁)至70周岁(不含70周岁)的老人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

  现役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等凭有效证件实行半票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彭炜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09/45734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