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8黄龙音乐季8月启幕 邀你赴音乐与青山之约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晓柒 2018-03-08 16:13:00
时刻新闻
—分享—

哈利路亚音乐厅上举办“屋顶音乐会”。

  红网时刻3月8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吴勇兵)红网今日获悉,2018黄龙音乐季将于今年8月在张家界黄龙洞风景区开幕,新潮的溶洞交响音乐会、屋顶钢琴音乐会、稻田合唱音乐会、机车JEEP音乐会、峰林民歌会,将给你带来视听盛宴。今年的开幕式,仍然将在黄龙洞景区哈利路亚音乐厅的屋顶上举行。

  不分国界,赴一场音乐与青山之约。

  2018黄龙音乐季活动安排

  国际钢琴艺术周

  时间:8月4日-10日

  内容:以百台钢琴齐奏的方式拉开帷幕,并将举行钢琴演奏、趣味大师班、钢琴夏令营、钢琴比赛等系列钢琴音乐交流活动。

  国际声乐艺术周

  时间:8月13日-19日

  内容:声乐艺术三人谈、民间奇嗓、声乐大师班、峰林放歌、声乐比赛等

  国际合唱艺术周

  时间:8月23日-30日

  内容:来自全球5大洲及全国34个省份的合唱团将在2018黄龙音乐季·国际合唱艺术周上共同唱响和平之歌。

  摇滚英雄会

  时间:9月16日-22日

  内容:用马达声、鸣笛声伴奏摇滚乐,开启一群自由人在山水间的狂欢热潮。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08/45721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