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行社协会开展公益活动服务游客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2018-03-06 11:53:21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5日,湖南省旅行社协会组织省内多家旅行社工作人员赴长沙火车南站开展了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引导咨询服务。

  红网时刻3月6日讯(记者 戴科)3月6日至8日,湖南省旅行社协会组织省内多家旅行社工作人员赴长沙火车南站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长沙火车南站西广场、到达大厅、自动售票处、换乘大厅、公交车和出租车候车区等处为广大旅客提供引导咨询、秩序维护、文明劝导、重点帮扶、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方面的服务,对站区老弱病残孕等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重点帮助。

  参加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的旅行社有:湖南光大国旅、湖南海外旅游、湖南华天国旅、湖南新康辉国旅、湖南虹桥国旅、湖南省中青旅国旅、长沙明珠国旅、湖南梦之旅国旅、湖南中铁国旅、湖南深信旅游、湖南龙骧国旅等。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06/45695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