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野生动植物日:长沙动物园举办“保护虎豹”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谢灵芝 编辑:摇曳 2018-03-03 16: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保护虎豹,与我同行”宣传展板吸引众多游客驻足学习。

一位年轻妈妈轻言细语地向孩子讲解。

动物园“学雷锋志愿者”对现场游客进行科普宣传讲解。

  红网时刻3月3日讯(记者 杨烊 通讯员 谢灵芝)今日正值第5个“世界野生动植物日”,我国的宣传活动以“保护虎豹,你我同行”为主题。为倡议保护虎豹等大型猫科动物,长沙市生态动物园特别举办了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保护虎豹,你我同行”主题宣传活动,旨在帮助公众进一步了解大型猫科动物的生存困境,呼吁公众关注对于这些标志性物种的保护行动。湖南省林业厅、长沙市林业局相关负责人参与了活动并进行指导。

  为了进行主题宣传,园区在虎豹馆展出系列“保护虎豹,与我同行”宣传展板,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学习。同时,动物园还组织了“学雷锋志愿者”对现场游客进行科普宣传讲解,呼吁大家保护动物从自己做起,并付出实际行动。

  由于栖息地破碎化、人为活动干扰等原因,我国虎豹等大型猫科动物尚未完全摆脱濒危状态,保护工作仍然任重道远。长沙市生态动物园呼吁,希望全社会和每个人都从自己做起,积极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理念,为保护野生动植物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杨烊 谢灵芝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03/45671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