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寨沟部分景观3月恢复开放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实习生 陈歆卓 编辑:晓柒 2018-03-02 10:44:59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林森 实习生 陈歆卓)昨日,四川省阿坝州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公告显示,九寨沟景区部分景观拟于3月8日按照“限区域、限流量、限时段、限方式”的原则对外开放,执行时间暂定一年。

  该公告指出,2018年3月8日至2019年3月7日,九寨沟景区将于每日8时至17时期间实行分区域开放,开放区域为沟口经诺日朗瀑布至长海,扎如沟的扎如寺及日则沟的镜海。其中长海、五彩池、镜海、诺日朗瀑布、树正群海、双龙海瀑布、扎如寺等景观原则上为步行游览区。游客乘坐观光车游览,需实行“原车原回”运行模式。即游客在游览完一处景点后乘坐原车前往下一处景点游览,直至游览结束。开放期间,景区将实行流量控制,日接待量在2000人以内。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林森 实习生 陈歆卓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