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东安:新春旅游客流创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唐勇 编辑:摇曳 2018-03-01 14:41:1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春,游客们在沉香寺祈福。

  红网时刻3月1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唐勇)红网今日获悉,据统计,从农历大年二十八到年初十,永州东安县共接待省内外游客521640人次,实现旅游收入32602.75万元,同比增长39.5%。

  东安县地处湘桂边界,是湖南省旅游大县,境内有著名的舜皇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和九龙岩、兵书峡、沉香寺、吴公塔等著名景区,有历代名人唐生智等多个名人故居,有南溪花海、紫水湿地公园、崇礼滑雪场、永阳农庄等现代公园景区。

  春节期间,东安县旅发委先后推出舜皇山——舜皇岩、南溪花海及芦洪市“一带八景”“吃喝玩乐”等多条经典线路。如沉香寺新春祈福、南溪花海大片的郁金香盛开,开心牧场引进南瓜马车、皇家马车,永阳农庄推出蜂蜜、植物油、精品土特产和野外拓展俱乐部,紫水湿地公园红梅绽放、丛林穿越、水上单车、过木桥,新开发的秦塘村岩洞、金易德农庄的草莓采摘,更是火爆了旅游市场,宾馆、酒店推出“贺年宴”和闻名全国的地方特色美食,东安鸡、东安鸭为新春游客增添了喜庆和欢乐。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唐勇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3/01/45654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