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3D视觉民俗大戏《烟雨张家界》3月1日复演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晓柒 2018-02-26 18:5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烟雨张家界》剧照。

《烟雨张家界》剧照。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吴勇兵)记者今日从张家界黄龙洞景区获悉,于今年1月16日休演的3D视觉大型民俗文化演出《烟雨张家界》近日全面完成产品提质升级和设备维护,将于3月1日复演。

  为适应旅游市场需要,进一步丰富节目内容,提高市场竞争力,今年1月16日,《烟雨张家界》暂停演出,着手对节目进行提质升级,对舞台灯光、部分接待设施等进行完善改造。经过升级后的舞美效果相比以前更具动感。特别是真人与视频的完美结合,演员在屏幕间来回穿梭,让人产生亦真亦幻、如烟似雨的感觉。

  在张家界黄龙洞景区哈利路亚音乐厅上演的《烟雨张家界》是张家界重要的文化旅游产品之一,其中《亮彩》《茅古斯》节目先后多次登上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而《土家织锦》场景则搬上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式。据统计,2017年,《烟雨张家界》接待观众达60多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吴勇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26/45626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