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即日起至3月2日 海航增航班助滞留旅客“出岛”

来源:新快报 丨 作者:李佳文 编辑:晓柒 2018-02-26 10:23:11
时刻新闻
—分享—

  针对海南省出现大雾,导致出岛车辆大量严重滞留的现象,海南航空于2月25日发布紧急通告,宣布即日起至3月2日高峰期间,该公司将通过增加航班、调配宽体机等方式,加大运力投入,其中海口至广州航班每天增加2班,三亚至广州航班每天增加1班。

  近日海南省出现大雾,琼州海峡能见度一度无法达到通航条件,海口秀英港、新海港、南港三大港口多次短暂停航,导致出岛车辆严重滞留。海南航空方面表示,为缓解海南出岛旅客滞留压力,即日起至3月2日高峰期间将通过增加航班的方式,加大运力投入。

  记者了解到,临时增加的航班包括三亚-广州、三亚-深圳、海口-广州、海口-深圳、海口-长沙等航班。其中,海口-广州航班每天增加2班。记者查询发现,相关航班经济舱全价为1460元。三亚-广州航班每天增加1班,相关航班经济舱全价为1110元。除了加班以外,海南航空还将持续通过采用宽体机执飞、增加宽体机等方式,加大运力投放、提升可用座位数,协助更多的旅客回家。

  (李佳文)

来源:新快报 丨

作者:李佳文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