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旅发委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通讯员 谢镐平 编辑:晓柒 2018-02-26 09: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记者 姚冶 通讯员 谢镐平)2月24日,湖南省旅发委召开2018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十一届纪委三次全会、省直机关2018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会议由湖南省旅发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超祥主持,省旅发委党组书记、主任陈献春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超祥作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对2017年工作进行总结,对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14名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向陈献春递交2018年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现场测试。会上印发了《关于开展“支部建在工作链”活动的实施方案》。

  陈献春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抓“最大政绩”的劲头抓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以落实责任清单为重点,严格执行督查考核问责办法,切实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抓手,探索建立“党建跟着党员走、支部建在工作链”的新模式,积极创新推出“主题党日+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旅游扶贫”“主题党日+文明旅游服务”等基层党建特色品牌。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为目标,把机关作风建设、机关能力建设与机关文化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机关建设,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局面。

来源:红网

作者:姚冶 通讯员 谢镐平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26/45621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