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先到先得!错峰旅游福利多 春节游怀化免费领特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2018-02-26 09:2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特产晒兰肉,香甜可口,回味悠长。

麻阳特产长寿红糖,要甜化你的心。

芷江鸭酥软鲜嫩,可大快朵颐。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记者 何超)稻花鱼、黑米泡茶、晒兰肉、黑油茶、古法制红糖、黔阳冰糖橙、雕花蜜饯、猪血丸子、雪魔芋、蜂蜜、芷江鸭……这些特色满满的美食,有没有勾起你的味蕾?来怀化旅游吧!这些特产统统送给你。

  春节小长假落幕,但湖南的年味依旧在三湘大地蔓延。假期没玩够?来怀化吧!这里的年俗活动将持续到元宵节,既能错峰出游避免“人从众”,还能在这里赏美景、吃美食、品年俗,过个热闹的怀化年。

  由怀化市旅游外事侨务局、怀化市各县市区旅游主管部门、红网联合举办的“来怀化过年 免费领年货”活动现在开始啦!不管你是参加的旅行团,还是和家人一起自驾,即日起至正月十五(3月2日),只要你来怀化旅游,并且关注微信公众号“怀化旅游订阅号”,在后台留言,告诉小编“我是( )人+想去的县是( )+姓名+手机号+预计领取时间”,即可获得1份怀化特产。

  如果你报名成功,微信小编会回复你领取的地点和联系人。活动礼品共计650份,怀化13县市区各有50份,每人次限领1份,先到先得,礼品领完为止(请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领取)。实地领取前,请至少提前一天与对应领取点联系,确定有人接应。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为了让更多地方的人们参与活动,每个县仅对长期居住地为怀化市内的居民开放20%领奖名额(即每种奖品最多有10位怀化人获得)。

  过年没玩够?赶紧来怀化旅游,一起瓜分650份特产!

  >>>我要领特产

  识别二维码进公众号,直接在后台发消息给小编即可报名领特产。

  >>>赏年味和美食故事

  来我家过年①|通道侗乡,歌唱给大地,酒端给你

  来我家过年②|船上“晒”恩爱 这道承载爱情的美食延续千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超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26/45620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