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杨家界索道停运年检 3月18日恢复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2018-02-24 17:1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武陵源杨家界索道停运年检,3月18日恢复运行。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今日,索道工程技术人员开始对位于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内的杨家界索道进行首次年度检修。当日起,杨家界索道根据客运索道技术规范要求停运检修,3月18日恢复运行。

  据杨家界索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首次索道检修主要包括站房设备离合器、高压电气设备及所有电气设备联接点紧固等。整个检修工程完工后经过恢复性调试再开放运行。索道检修期间,杨家界景区范围内的一步登天、棒槌峰、峰墙、天波府、乌龙寨等神奇自然景观可步行游览欣赏。

  杨家界索道是武陵源核心景区内继黄石寨索道、天子山索道、百龙天梯之后的第四条空中交通运输线,自2014年4月18日正式运行以来,共接待海内外游客438万人,不仅成为中外游客欣赏奇美杨家界峰墙景观最为便捷的交通工具,同时还有效带动周边农村旅游经济的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吴勇兵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24/456145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