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为你最爱的人许下心愿 将有机会免费游广州

来源:南方网 作者:陈伟峰 编辑:摇曳 2018-02-24 10:45:28
时刻新闻
—分享—

  南方网讯(记者/陈伟峰)许你一次机会,带上最爱的人,邂逅2月春风和煦、繁花盛开的广州,你会带上谁?

  为推广“广州过年·花城看花”活动品牌,让全国人民亲身感受广州浓厚的春节氛围,体验传统广府文化魅力和时尚创新元素,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南方网承办的“你好!陌生人”活动近日正式启动。

  据介绍,用户登陆南方网或南方plus客户端,参与活动并写下“我最想和谁一起去广州看花”,将有机会赢得3天2晚的广州免费旅游机会。主办方将在所有活动报名者中抽出11名幸运网友,邀请他们各携1名亲友于2月26-28日到广州游玩,并承担国内往返交通、广州景区门票、2晚酒店住宿等费用。

长隆国际大马戏是来穗游客必看的魔幻节目

  届时,11名幸运网友以及他们的亲友,将在专业导游的带领下,走进世界上野生动物种群最多的动物主题公园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欣赏精彩且国际范十足的长隆国际大马戏,然后再去游览带有浓厚广州城市特色的知名景点,如花城广场、广州塔、白云山、陈家祠、越秀灯会、岭南印象园、白水寨、石门国家森林公园、南沙湿地公园、黄埔军校、九龙湖度假区等。

众多综艺节目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取景拍摄

  时间充裕的幸运网友,还可以自己定制回程时间,把这次3天2晚的免费旅游体验,升级为3+N天的广州自由行假期。

  来广州赏年花逛灯会,游名胜品美食,逛全球最大的野生动物园,看长隆国际知名大马戏,一定让你流连忘返。

不管你是谁,不管你在哪里,还等什么呢?赶紧拿起手机扫描海报上的二维码报名参加吧!

来源:南方网

作者:陈伟峰

编辑:摇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