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汉游客云南租车发生事故 未处理妥当便消失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丨 作者:李曼英 黄士峰 编辑:晓柒 2018-02-24 09: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23日一早,大理的王女士致电本报热线,希望呼吁两位来自武汉的游客能及时回大理,处理好一起交通事故的后续事宜。

  王女士今年29岁,是大理一家租车公司的员工。她介绍,2月19日晚上,两名来自武汉的女游客在公司租了辆汽车,20日出行时遇到交通事故。事故虽不严重,但后期的善后却让她很是头疼。

  王女士说,两名女游客驾车违规掉头时,被一辆摩托车撞了。20日上午11时,她赶到事故现场时发现,汽车副驾驶车窗破碎,摩托车车主胳膊受伤。随后,她陪同驾驶汽车的李女士报警,并将摩托车车主送医治疗。期间,李女士垫付了2000元医疗费用。因摩托车主提出2万元的赔偿要求,双方一直未达成一致。

  让王女士意外的是,李女士和朋友委托租车公司走保险程序,她口头承诺帮忙担保后,两人22日竟不辞而别。如今,因李女士未在交通事故认定书上签字,保险理赔也无法办理。而摩托车车主一直催促王女士继续承担医疗费,这让她很被动。“她们没有和对方谈拢,我们的车损也没赔偿,如今离开,不回信息,不接电话,真的很没诚信。”

  23日下午2时,记者在王女士提供的资料上看到,李女士当时驾驶的是一辆白色敞篷smart。从前日中午12时起,王女士多次微信联系李女士同行朋友,一直未得到回复。电话拨通后,也无人接听。

  23日下午4时,记者联系上李女士,她表示,她当时驾车经过一条单向双车道马路,压虚线掉头时,被一辆摩托车撞上。事后,她第一时间报警,并陪同摩托车车主去医院治疗。然而,摩托车车主要价太高,一直无法达成和解。人生地不熟,加之上班时间将至,这才决定暂时离开的。她表示愿意协商,依法承担自己的责任。

  (李曼英 黄士峰)

来源:楚天都市报 丨

作者:李曼英 黄士峰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