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天门山景区春雪纷扬(图)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晓柒 2018-02-22 16:31:54
时刻新闻
—分享—

春雪醉游人。

林海雪原。

峭壁栈道。 图片均为刘金文 摄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通讯员 丁云娟)今日,张家界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春雪纷扬,景区呈现出一片“南方雪国”的美丽景象。

  乘索道迎峰而上,巍峨群山被积雪点缀,白雪皑皑,一片银装素裹,蔚为壮观。天门山山顶,雪花飞舞,放眼望去,透过山间的升腾云雾,整座大山变成了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世界,又恍如烟波浩渺的神秘仙境。

  铺满积雪的游道犹如铺上了白色的地毯,沿着林间延伸开去。漫山遍野的高大树木均已成为银花盛开的玉树琼枝,轻盈洁白、千姿百态,压弯了枝头。

  在天门山偶遇春雪的游客更是欣喜不已,大家打雪仗、拍照不亦乐乎,整个景区成了一个热闹的冰雪游乐园。

来源:红网

作者:丁云娟

编辑:晓柒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22/45596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