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旅游火热开年 多部门贴心服务保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夏君香 2018-02-21 10: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正月初五,是中国民间“迎财神”的日子,南岳大庙前游人如织。

景区工作人员为游客发放雨衣。

  红网时刻2月20日讯(通讯员 文丽贵 李亮 记者 何超)农历大年初五,是中国民间“迎财神”的日子。作为旅游热门地,今年春节南岳旅游持续火爆,大年初一至初四,南岳衡山共接待游客59.71万人次,同比增长16.87%,大年初五南岳景区内仍然游人如织,接待游客10.03万人次,是继大年初一后南岳春节黄金周单日接待人次最高值。

  今天早上7点,南岳景区的各大景点和交通主干道已经人流如潮、车流如织,前来旅游和祈福的游客络绎不绝。为确保旅游景区秩序井然,南岳景区强化了停车场、售票处、游步道、缆车等集散区域游客的疏导工作,增设了指路牌、警示牌等标识标牌。区领导带头指挥调度,各单位干部职工和党员、巾帼、青年志愿者,在各大重要路段、卡口、景点,为游客免费提供信息咨询、秩序维护、环境卫生整治、文明素质教育等服务,还为游客发放雨衣。针对部分地段游客高度集中的情况,南岳临时组织“人墙拉链”隔离的方式,引导游客有序流动,维持现场秩序。景区工作人员手挽着手,构筑起一道“最美”人墙,有效预防了人群拥挤及各种安全隐患,为来岳游客提供了平安、喜庆、和谐的旅游环境,受到游客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编辑:夏君香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21/45588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