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节假期过半 祁阳红色旅游持续升温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斌 丁当 编辑:王嫣 2018-02-20 09:15: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兴斌 丁当)“我想通过实地感受的方式,让孩子从小了解党的历史,了解革命先辈、特别是陶铸同志的故事,学习陶铸同志的优良品质,弘扬陶铸同志的革命精神,奋发图强、报效祖国。”不少游客发出这样的感慨。从年三十开始,大小车辆驶入陶铸故里、浯溪公园,纷纷前来给陶铸同志“拜年”。

  春节假日期间,“车海人流”已成为浯溪公园和陶铸故里的真实写照,一拨又一拨游客涌向陶铸故居、陶铸纪念馆……浯溪公园里,游客自觉排队,向陶铸同志铜像敬献鲜花,并深情地三鞠躬。

  尽管春节假期过半,但前往浯溪公园和陶铸故里拜年瞻仰参观的游客依旧络绎不绝,红色旅游持续升温。针对可能出现的客流高峰,祁阳县加强日常巡查、现场巡查,及时整改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积极开展文明旅游宣传活动,今年游客在旅游中出现的不文明现象大为减少,“文明出行”理念深入人心。截至2月18日17时,浯溪公园和陶铸故里共接待游客3.27万人;全县未发生旅游投诉和旅游安全事故。

来源:红网

作者:张兴斌 丁当

编辑:王嫣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20/45585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