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火热春节游 凤凰县公安全员上路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麻正规 谭群周 唐金生 何超 编辑:王嫣 2018-02-20 09: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在路口维持秩序。

投放反光锥桶保障交通安全畅通。

凤凰利用“天网”对拥堵节点进行视频巡查,根据车流及时科学合理安排警力。

  红网时刻2月18日讯(通讯员 麻正规 谭群周 唐金生 记者 何超)2月17日,农历正月初二,在凤凰县城北高速下线路段,来凤凰旅游的车辆如潮,笔者看到在执勤交警的指挥下,正有序地驶入城区各大小停车场。据统计,当天仅高速凤凰站出口旅游车辆总数达到24000多台次。

  针对春节后出现的人、车流井喷现状,凤凰县公安全体民辅警放弃春节假日休息,全员上路、网格布警,共设立城外交通秩序管控、城区交通秩序管控、街面值守等13个组,采取定点执勤与引导分流相结合的方式控制车流,全面加强辖区内主要交通主干道路的巡逻管控,维护路面秩序,指挥车辆有序通行、有序停放、有序排队等。尤其针进城几个可能出现拥堵的重点路段,提前做了准备,通过设置指示标志,投放反光锥桶等方式,加强指挥疏导工作,并全城安排摩托车警力进行不间断巡逻管控。

  同时,实施可视化巡逻调度,充分利用“天网”对交通拥堵节点进行视频巡查,根据车流情况及时科学合理安排警力,并积极主动与高速交警进行信息沟通,及时掌握高速车流和分流情况,随时安排警力做好凤凰高速入口的交通疏导工作,有序指挥车流通行。

  此外,凤凰县还结合本地实际,针对过往车辆驾驶员开展服务性、提示性的交通安全宣传,倡导合理出行、安全出行,全力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营造一个和谐文明、安全畅通的春节旅游交通环境。截至目前,凤凰县交通秩序总体井然有序,安全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麻正规 谭群周 唐金生 何超

编辑:王嫣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20/45585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