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岳幕阜山推“我背母亲接天福”游戏迎新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为卫 金标湘 编辑:摇曳 2018-02-14 16:33: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14日讯(通讯员 彭为卫 金标湘)今天起,湖南岳阳天岳幕阜山景区推出“我背母亲接天福”网络小游戏迎新春。

  参与者可通过“天岳幕阜山”平台参与,活动分为母亲出题、子女答题两步,母亲点击开始至子女点击完成为计时段,以铁榔头(顶天立地)为起点,子女背母亲经过天合石、炼丹井、问天台(会仙亭)、拜月台,终点是老姆殿,以排行榜精确到毫秒自动显示的用时排名为唯一评定形式,全部答对将有机会获得奖品,游戏截止时间为3月2日24时。奖品内容为“登天岳接天福”景区消费家庭套餐,最高可获得价值18000元的消费,奖品不能兑换现金,消费期为2018年创建“中国母亲节”的节庆期间。

来源:红网

作者:彭为卫 金标湘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14/45573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