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等景区被警告整改

来源:千龙网 丨 编辑:晓柒 2018-02-12 09:52:43
时刻新闻
—分享—

  记者从北京市旅游委行业管理处了解到,为深入贯彻落实《旅游法》和《北京市旅游条例》,提高北京市A级旅游景区服务质量,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的规定,北京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委托第三方业机构,成立专家组对全市111家3A级旅游景区和7家限期整改和延期复核的4A级景区开展质量等级复核工作。

  针对首轮复核不达标景区,组织不同专家组进行了第二次明察和第三次暗访,在充分征求市旅游委相关处室意见基础上,经主任办公会研究,并经专家评审委员会终审,最终,7家A级旅游景区复核不达标。

  其中,大观楼影城取消其3A级旅游景区等级资质,桃源仙谷自然风景区由4A级景区降为3A级旅游景区,采育葡萄大世界观光采摘园、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北京力维斯白龙潭景区、北京龙徽葡萄酒博物馆、北京市宣南文化博物馆等景区被警告并限期半年整改(2018.2.5-2018.7.4),经景区提前申请,北京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同意北京鳌山国际休闲空间、青菁顶景区、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黄芩仙谷景区、八达岭滑雪俱乐部景区、银山塔林风景区延期至2018年6月份开展复核。

来源:千龙网 丨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