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花莲地震失联大陆游客3人确认遇难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慧颖 李凯 编辑:晓柒 2018-02-11 09:15:09
时刻新闻
—分享—

  据新华社花莲2月10日电(记者 李慧颖 李凯)截至10日17时,花莲地震云门翠堤大楼最后失联的5名大陆游客中,已有3人被寻获,均已遇难。地震已造成15人遇难。

  10日11时49分、15时40分、16时58分,3名遇难者遗体相继被搜救队员运出云门翠堤大楼现场,送往殡仪馆。花莲县消防局表示,3名遇难者为1名男性小孩、1名成年男性、1名成年女性。

  资料显示,最后失联5名大陆游客为来自北京的一家人,祖孙三代四大一小,入住云门翠堤大楼中的“漂亮生活”旅店201房间。根据从地下室挖出的监视器显示,这5人6日进入201房间后,直到地震发生也没能出来。在确定了受困人员位置后,救援队开始向塌陷于地下的201房间挺进。9日晚间到10日凌晨,救援队尝试从四楼垂直打穿楼板至二楼,终于在10日上午进入201房间,先后发现了3名遇难者。

  10日下午,这5名游客的家属及陪同人员抵达桃园机场,国航和桃园机场方面安排了绿色通道,协助快速通关,一行人随即前往花莲。

  截至10日20时,花莲6.5级地震造成15人遇难、282人受伤、2人仍失联,遇难者中7人为大陆游客。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慧颖 李凯

编辑:晓柒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