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美邵阳进东盟 韵味民俗为中国旅游宣传打call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黄秋霞 编辑:摇曳 2018-02-09 22:14:40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8日,“锦绣潇湘”——走进泰国曼谷文化旅游推介会在曼谷举行。现场演绎了来自“奇美邵阳”的民俗风情。

2月8日的推介会上,邵阳市崀山恒源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与泰国正好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月7日,邵阳城步南山原生态歌舞在第22届泰国国际旅游展上表演,惊艳全场,为中国旅游宣传加分。

2月7日,第22届泰国国际旅游展在曼谷开幕,来自邵阳隆回花瑶姑娘穿上传统服饰现场推介湖南旅游。

2月5日,中国国家旅游局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的“美丽中国·2018北国冰雪联合推介会”,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副调研员彭焕然现场推介崀山景区。

  红网时刻2月9日讯(记者 戴科 黄秋霞)2月3日-9日,由湖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组团,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赴泰国、柬埔寨开展旅游推广活动。在8日于泰国曼谷举行的“锦绣潇湘”——走进泰国曼谷文化旅游推介会上,邵阳市崀山景区与泰国旅行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估计,2018年将有近万泰国游客走进邵阳。

  推广活动期间,“奇美邵阳”走进东盟成员国柬埔寨和泰国。2月5日,中国国家旅游局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美丽中国·2018北国冰雪联合推介会”,邵阳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副调研员彭焕然、崀山景区负责人陈雁洲现场推介崀山风景;2月7日,第22届泰国国际旅游展在曼谷开幕,湖南展台以邵阳崀山、南岳衡山、张家界三地景点为背景进行旅游推介,邵阳地区少数民族原生态歌舞在中国赴本届旅游展的开幕式上演出,惊艳全场,为中国旅游宣传加分。

  在8日于泰国曼谷的推介会上,邵阳花瑶姑娘为到场的嘉宾演绎一出出来自“奇美邵阳”的民俗风情。彭焕然介绍,泰国的旅行商对桂林-崀山线路很感兴趣,桂林到崀山的高速公路于2017年年底通车,从泰国直飞桂林后,到崀山景区,只需2小时车程,串联起一条喀斯特地貌与丹霞地貌并存的旅行风景线。崀山景区与泰国正好旅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陈雁洲告诉记者,针对泰国的游客及旅行社,崀山给出最“走心”的旅游优惠,预计2018年将有近万人次的泰国游客走进崀山。

  邵阳是湖南旅游走进东盟的“桥头堡”,在东盟,拥有规模企业的邵商逾十万人,东盟各国的湖南商会会长也多由邵阳人担任,这对湖南旅游开拓东盟的市场是个独特的资源。今年4月,湖南春季乡村旅游节将在邵阳武冈市举办,届时,东盟国家旅游部门、湖南在东盟国家的商会代表也将受邀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戴科 黄秋霞

编辑:摇曳

本文为旅游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our.rednet.cn/c/2018/02/09/45540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旅游频道首页